今天把SLA的報告結束等於是這學期的oral pressentation都熬過去了,
雖然上禮拜文學報告我在生病,今天也一直卡痰,還被湯瑪士問倒
(((天阿我被湯瑪士問倒了,天阿我被湯瑪士問倒了,天阿我被湯瑪士問倒了...)))
Tina跟我要組成「被電二人組」,她說:「一定是我燙頭髮老師才電我!!」 
但我們都很快就釋懷了,我們要當開心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有沒有很釋懷?

到底甚麼是hierarchy of vocabulary skills?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active recall, passive recall, active recognition, passive recognition (Laufer & Goldstein, 2004)
等我期末熬過去有時間再來查...

不過我要特別謝謝小小,我在讚得行快被電腦搞瘋的時候,你的冷靜救了我一命,
我報告的時候還認真抄筆記,我真是感動的要掉眼淚了,還有那本雜誌我很愛
約翰我知道你有在聽,但是我知道你更專心聽某人的報告,還猛點頭說嗯嗯嗯,
這些心情身為好朋友是可以理解的...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影印店那個office怎麼了,科技的東西就是讓人又愛又恨,
我的隨身碟和電腦現在都中毒了,還要等待米奇解救我...
讚得行的電腦現在怪得很,我看它也是中毒很深,
應該要學Pearl都用網路信箱寄,不然病毒傳來傳去,真的讓人很無奈。

現在比較不排斥在兩三小時裡面聽一堆報告,只要願意,多少都還是可以了解一些,
即使我們所了解的都是粗淺的皮毛,但知識不都是這樣開始的嗎...

明天要把proposal 的lit review outline寫出來,但我的腦袋是空的是空的是空的...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句話現在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