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洋芋片這不是洋芋片這不是洋芋片))))

每次去逛無印良品的時候,都會被那零食區吸引,但是礙於它有的單價小貴,遲遲無法下手。
但是我最想吃的就是番薯切片,其實跟以前雜貨店會賣的一大包薯片很像,只是現在充斥著便利商店,
不容易看到店家在賣這個經典零嘴,說不定要到甚麼夜市還是大廟後才有在賣...
因為我也沒在逛傳統市場我不清楚。

昨天下課跟詹阿迪去逛遠百,默默地就飄進無印良品,
而且不知為何心情大好就大手筆花了70元買一包(堅持要說大手筆),
其實份量也不算少啦,讓我好好來品嘗一下!!



我覺得不同於傳統的薯片比較薄、比較脆、調味粉比較多、較甜,
無印良品的番薯切片口感比較扎實、切片較厚、不容易碎,
吃完了手上不會沾滿吃零食的那種粉,也不會像吃完洋芋片油油的,
甜度較中性,嚼完有番薯餘香。
使用的是植物油來烘烤,應該比較不油膩吧,較健康?

反正好吃

**
我好弱,現在期末沒時間只能寫這種食記...
但是有機會我要繼續探索奇妙小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