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沒有一天大睡的,週間去學校不用說,週六去監考、週日第一場禮拜也是早起,
結果昨天我做了一件蠢事:晚上六點想說小睡一下,等媽媽休息完煮晚餐再吃,
想不到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我看到時鐘的時候發愣了很久,
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好不容易才想起事怎麼一回事。
其實爸媽有呼喚我起床吃飯,但是我沒有動靜,就乾脆讓我睡...
Oh, My God!  我也睡太久了吧?這個晚午睡...
後來因為肚子太餓、也受不了沒洗澡,所以我還是起床把該做的事情做了,
洗過熱水澡感覺很幸福,順便熱了湯來吃,仔細算一算,我睡了七小時,
生理時鐘大概搞混了,以為上班時間到,自動醒來...妙哉!

**

最近我很習慣跟大家講我的近況,我可以不用思考就脫口而出:
「我的實習一月底結束,四月要考檢定考、五六月考教甄。」
沒錯,這就是預定的計畫,不過昨晚我禱告向 神求...
→除了預定的那些事都能順利,希望讓我在這段期間有穩定的收入。

結果今天就發生妙事,學校有位老師問我下學期有沒有興趣到某高職兼課,
一星期12節,我一聽真的覺得很酷耶,因為 神的回應快速到讓我想飆淚,
如果課程可以排集中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可是我最大的問題是交通,因為學校不近,我媽大概放心不下我,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這件事情有利有弊,所以讓我有點掙扎,
上帝幫幫我吧,我需要更明確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