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昨天的教訓,今天比較恢復知覺了,
依照進度準備上課的東西,還是不免有點感傷,
尤其是Emily和Hope人都那麼好,怎麼捨得離開呢~
上著倒數第二堂瑜珈課,有點擔心我這個懶人以後不運動怎麼辦?

**
今天只有寶貴的一節課,本來以為可以把12課結束,
後來考了單字、對答案、再檢討空英就差不多快下課了,
對了,我要講一件事情:關於學生作弊。

You know...那一群人,大概主要成員是兩男兩女的四人幫,
今天檢討單字考卷的時候被Emily發現他們在耍小手段,
由於他們的座位是某排的最後四個,改考卷很容易互相包庇,
他們的方法是→考試的時候用鉛筆寫、或乾脆不寫,
改卷子的時候用藍筆幫同學寫答案,然後自己設定錯幾題,真是全自動阿!
偏偏Emily問的時候,他們都不承認自己在幹嘛,
藉口說之後會打零分、現在只是幫同學寫正確答案
(那你幹嘛用藍筆?不是在改考卷嗎...)
不然就是說自己的考卷有傳給其他人改,現在是拿多的卷子寫答案,
(最好你有那麼認真...) 反正就是睜眼說瞎話,
Emily真的人太好了,遇到狠角色的老師你們就知道!
要治你們還不簡單嗎?只是聽說這群人不好惹...? Who Knows?
你們常作弊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阿,只是同學敢怒不敢言,
好囂張阿,我的天!結果我也只能在心裡揮拳揍你們嗎?

作弊不是長久的生存之道阿,一群自以為是的傻瓜,
作弊也就算了,可是我看不到你們的眼中有歉意耶...
這世界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