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燙過三次頭髮
第一次是幼稚園為了舞蹈表演的造型
小時候我頭髮很少
大家都要綁沖天炮
媽媽怕我頭髮太少綁不起來
帶著我去燙頭髮
結果是個爆!!
我看到照片都覺得好笑...

第二次是考完大學聯考
想要脫胎換骨的新潮
剪短了頭髮 又燙又染
結果是個獅子頭
我爸看不下去
大概怕女兒頂著怪頭變叛逆
一直叫我弄回來
我弟從那時候開始說我走搞笑路線的
我大學還真的搞笑了一陣子...

第三次就是這一次
最近好多人燙捲捲頭
我的頭髮有自然捲
不適合留長直髮
之前造型師就有建議
可是我不聽勸
撐了幾個月的狼狽髮型
我也受不了了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不過我爸還是不喜歡的樣子 哈哈
可是我一直逼他說好看 XD
他就說好看...嘖嘖

不過我預測我的捲髮不到一個月就會消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