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已經說過學生作弊的事情,今天同一批人的男生組被發現考卷用抄的,
你有看過「完全沒有思考」的考卷嗎?就是一點塗改、一點記號都沒有,
然後答案從頭到尾一模樣,錯的地方也絲毫不差,Emily很委婉的問說怎麼回事?
他們仍舊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怎樣也不肯鬆口,兩人都說:「是我自己寫的。」
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睜眼說瞎話,Emily問他們難道有「心電感應」的時候,我有偷笑
沒有當場抓到,他們不會認栽,更何況上次Emily已經目睹他們的行為,他們也矢口否認。
這讓我想到「新警察故事」裡面的成龍,明明知道犯人就是那群人,
可是非現行犯,無法當場逮個正著,只因犯人太狡猾,沒輒 (可惡~~)
小小年紀就這麼油條,你問一句他就回一句,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糟的是沒有悔過之心,也不肯承認,敢做不敢當...
這樣的話連上帝都很難赦免你...
還有那個高三回鍋生,你自以為老大哥就跩個二五八萬的(→忘記哪邊學來的台詞)
長的高了不起喔?坐最後一排了不起喔?年紀大一點了不起喔?面無表情了不起喔?
奉勸你還是學聰明一點、學乖一點,你看人家小y!!!!!有禮貌的好小孩,多討喜。

*
今天已經把這學期的課上完了,學生下課的時候問題特多,其實我也很樂於回答,
不知道怎麼突然想起我快要離開的事情,譽芳一直陪著我走回英文科,
問了很多關於我是不是還會出現、什麼時候要走之類的問題,我竟然在她眼中看到一絲不捨...
我只能說我對這班的情感很矛盾,又愛又恨吧!
有些學生真的會讓你很想擁抱他/她,有些真的很想揮拳揍他/她!!
每次我問問題抽籤,總是抽到那幾個,Shirley社團的5號真是越來越可愛,孺子可教也;
可是也很常抽到老是會在課堂恍神的人,每次一站起來就一直問旁邊的「什麼什麼??」
可不可以稍微有點警戒心阿?! 就已經常會抽到你了還不快覺醒,
我客氣並不表示我不在意,你們的態度我都記在腦海中...(→感覺好像很狠 )
這一班大致來說算乖的,大部分的人都很配合、安分守己,所以我的回憶算是美好的,
而且他們教室佈置真的超美,海底世界超棒! 216: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