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有原住民補救教學的計畫,這學期我和Shirley一起上這些課,
一開始報名的人有九個,後來有兩個說不來,剩下的七個裡面只有五個出現過,
最少的時候只有一個人來,因為不是強迫上課,來不來好像是要看心情的
兩三個月以來,我們各上了10堂課,今天是我上的最後一次,
原本只期望藍天、佳豪會來,想不到常青、瑋辰也出現了,
常青的臉好酷喔...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上星期四很冷,天暗的好快,只有藍天和佳豪,
我把包包裡的巧克力拿出來讓大家產生熱量,結果他們很開心。
說要幫他們照相,結果原本很聒噪的兩個人突然很安靜,馬上坐好裝認真



個人照的時候就開始發神經,藍天一定很後悔自己發癲,老實說我也有嚇到...這不是你這不是你


其實他平常話很少,總是靦腆地笑...後來我給他機會扳回一城... (耶!我是全勤獎得主)


佳豪一直呈現極度害羞狀,可愛,可是平常話很多,
不過他是個很孝順的小孩,爸爸生病的時候要去醫院、也要回家照顧弟弟;
愛泡泡麵吃,有一次讓王辰瑋無法專心上課...


而且他是合唱團的,我要趕課,他卻一直要唱歌...總是被我阻止,
最後一張他還是不好好把握,藍天還跑來亂 ,說什麼他的「金莎橡皮擦」也要入鏡...


最後兩人還來一張合體,其實我是說「合照」...


在我心目中他們倆是最「乖巧」的,至少我和Shirley最常看到他們。
其實王瑋辰也很不錯啦,只是他錯失了入鏡的機會...

原住民補教不難帶,因為肯來上課至少就是願意學吧,
而且他們也不是真的程度不好,只是常常會「忘記」或是投入的時間不夠多,
需要有人在後面push,多提示一點學英文的技巧,加油加油!!!!!!! Do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