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吃了陶板屋
因為畢業公演的慶功宴沒跟到
發了餐券補回來:P
陶板屋的老闆是跟西堤一樣的
可是我沒吃過Tasty
最近倒是在電視上看到陶板屋的廣告
牛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前菜是烤杏鮑菇 有點重口味
一點點辣 不過滿好吃的
跟媽媽在家用熱水煮熟 蘸醬油來吃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點了海鮮水果沙拉(如圖) 好像一座小山阿
裡面有哈密瓜、蘋果、還有很像桃子的東西...
紅紅白白散落在旁的像是火鍋料理面會吃到的那個
我忘記叫什麼了 反正不是蟹肉...
黃黃的醬汁是百香果口味
配上兩條小蝦子 還有兩圈花枝
吃起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 ^____________^



米奇點了和風鮮蔬沙拉
有山藥、魚卵、牛蒡絲
我看到魚卵會害怕 哈哈
旁邊的醬綠綠的 上面還有小顆粒...
我只能說這道菜真成熟:P



我們都點了明蝦濃湯
不過喝起來很像南瓜湯
明蝦...有點找不到 哈哈


鮭魚炸飯糰看起來很有趣
不過我只吃了一半
因為咬開其實就是飯
我感覺不到鮭魚味 T__T



我的主菜是香蒜瓦片牛肉
電視上廣告的就是它
份量很多 有四塊
不過它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我號稱「食量小、食慾大」
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哈哈哈
真是恐怖的女人...



米奇點了陶板肋排
上菜的時候我們倆個都呆了
哈哈哈哈 因為他完全吃不飽
於是吃的有點悶
他突然懷念起金芝園的大雞腿了...

我吃的很撐 他吃的很餓
不過甜點算是一種補償吧




我的是紅豆抹茶奶酪 米奇點冷月紫米
奶酪很Q 我喜歡 紫米聽說普普

我們吃完的結論是...
陶板屋的服務超棒 服務生都是超細心的
前菜沙拉和其他的小東西、甜點都不錯
但是主菜虛了點...滿可惜的

450的價錢 吃skylark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