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期末太多事情
學校的報告考試都結束之後
就開始趕研究計畫
報名拖到最後一天也不是我樂見的
卻是預料中的事
而且已經是最好的狀況了...

都是我太阿呆
明明知道報名就是要大頭照
我卻完全忘了這回事
結果昨天打聽到學校裡有快照機
真是太感動...

快照機總是讓我我想到「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我很喜歡那部電影裡面的大相本
蒐集很多人的快照 很有趣
不過現實中好像不是這樣...

我一進去
發現他紙鈔機壞了 而且不收50元硬幣
我還跑去換了10元的 哩哩摳摳一大堆的...
我放好東西 坐下 投好錢
快速看完說明
「紅燈熄滅拍照,共四張」
才找到紅燈之後 它就按了 =.=
所以我的第一張很驚慌
然後趕快開始假笑
竟然不到一分鐘就照完了

等了4分半鐘
照片出來了
我看他烘乾的時候就有不祥預感了
一拿出來看...................




這只比我弟的難民照好一點吧
事實證明
快照機經過四年並沒有比較發達
我上次照是在大一入學前 在醫院做體檢
一樣是會讓人看了有點牙癢癢的照片!!

我已經不白了
還把我照的烏漆媽黑
應該說整個畫面都很暗
我心裡糾糾了幾下
一直看著照片想說要不要重新照
因為這樣交去不知道會不會被退件 XD
哈哈哈哈

後來我腦袋卡住了 一時間想說要再花200元 太貴
其實是我想錯了 如果我記起來是100元
我可能會再照一次 哈哈
因為我受到的打擊太大了...

我覺得快照機表面上是個好心的東西
讓人應急用
偏偏他照出來的效果不是頂好
你又不能不用
因為不急就不會去照快照了...

哎呀 我奉勸要照快照的人
記得自己帶打燈的東西...

快照機 照難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