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打聽要買哪一牌的DC
也有跟不少人請教過
Nikon、Canon、Casio都有人推薦
我自己很喜歡Olympus μ-mini這一台
因為型很好看 (→很膚淺的理由 哈哈)
聽說在日本賣的不錯
不過...
它最受到爭議的就是光學變焦只有兩倍
這是弱點
也是我必須捨棄它的原因
不過我很喜歡代言人洪小玲 :P
不買光看也高興

但是我還是很掙扎要買哪一牌
我喜歡輕薄的
Sony T33、Casio Z55/s100、Panosonic FX7都符合條件
Canon IXUS40 也超熱門
不過聽說鏡頭小的拍攝效果就是會稍差一點點
真是很難取捨
我大概又要龜一陣子了...
等我有衝動的時候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