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阿迪把他的兩籠小老鼠帶回家
一開始我真的興致勃勃...很喜歡看牠們吃東西還有跑滾輪的樣子
不過自從發現鼠爸爸鼠媽媽會攻擊小孩and小老鼠三番兩次從紙箱潛逃...
我就有點怒了!!
一開始是因為有隻小白鼠被咬的鼻子和屁股都是血
我們就另外找了紙箱讓它養病療傷
怕它孤單還抓了三隻小灰鼠陪它
但是..."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現在沒有洞 ...會咬紙箱
我今天好不容易找到逃逸失蹤的其中一隻小白
用食物引誘它很久...把它裝進小盒子之後就擺回它爸媽的窩
想不到它爸六親不認...一直攻擊它
小老鼠很痛苦在籠子裡嘰嘰嘰嘰嘰叫不停
然後一直攀在籠子邊一副要求救的樣子
我於心不忍...又把它救出來
放回那個之前為了解救它另闢的新家紙箱...
結果它一回家就欺負另外兩隻小灰鼠
一定是被鼠爸爸的暴戾之氣感染了
可見"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晚上我洗好澡要探望紙箱的老鼠
一看...!!!!!!! 只剩那隻小白鼠...
糟...又跑了兩隻!!
我趕緊叫詹阿迪來看...馬上在底下的籃子裡發現一隻
以為裝無辜就沒事...還是被詹阿迪處罰→大怒神+瘋狂雲霄飛車
我們討論以後再逃就要浸鼠籠了→仿豬籠
反正我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好動的整天都在跑滾輪...懶惰的天都在睡...貪食的整天都在吃...
愛逃家的想盡辦法就是要溜啦... T____T
真是麻煩!!
詹阿迪還想幫胖白鼠換屋子
會不會太奢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