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努力想要改變一些事情,但我知道時間和結果都是上帝在管,不是我該攬在身上的,我只要努力做好份內的事,外加時常禱告跟耶穌聯絡感情,目前來說就很棒了。有時候別人以為事情的發展理所當然,不知道為它理出一些頭緒要花多少時間,要經過多少跌跌撞撞和掙扎,才好像柳暗花明,看見眼前的一些亮光。信仰在我生命中太重要,以前我不懂,長大了,越來越確定自己要的是甚麼,要追求的是甚麼,還有那些永遠不能放棄的是甚麼,但是信仰不會以一條直線的方式帶領我們前進,以為自己有無比堅固的信心,遇到困難還是跟大家一樣感到無助,也會想要放棄,也會埋怨,可是神不離棄我們,我們需要祂的時候祂總是在;好像甚麼事都可以自己來的時候,神也沒有離開過。

一陣一陣的,服事上也會遇到瓶頸,有很令人興奮的時候,偶爾也有想要逃之夭夭的念頭。即使我還是習慣坐在琴後面的安全感,也很享受投入在音樂氛圍裡的敬拜,彈琴彈久了偶爾也想唱唱歌,可是唱歌我沒有信心,之後敬拜團要重新徵選,我也還沒有靈感要彈甚麼歌,詹阿迪練得很起勁兒,小娜說她有秘密武器,本來我很平常心,被他們搞的都緊張了;帶小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達到人數成長的目標,能不能留住新成員,有時候我也很想跳槽到社青,好像責任就少一些,現在的位置有點尷尬,已經到了該移動到下一個社群的時刻,卻割捨不下青崇的一切,我們也不能在這萌芽期就一走了之,只能期盼兩全其美的解決之道。

不知道自己在murmur甚麼,只是有天晚上又想事情想的睡不著,不過那天很興奮,覺得做甚麼都可以充滿力量,因為有信仰、有倚靠,睡的很甜。醒來之後發現我還是睡得很晚,真是有夠挫敗,我已經好幾天沒吃早餐了,詹阿迪說這樣會肥胖,該醒醒了。慶幸的是天氣變好,曬了太陽就覺得自己還很真實地活著。只是我得了一種不想住宿舍的病,通車反倒讓我覺得很安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欠了很多飯局,不知道要安插在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