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沒po文章了,自己都嚇一跳,
逛一逛別人網誌又回到自己的頁面時,
心中還murmur說怎麼都沒有新文章?!
本來都在唸別人,明明自己也在偷懶。

好吧,如果大家不介意流水帳,我就來貢獻一下...
講一下春假期間還有近期想做該做的事情。

準備生日禮物卡片 禮物已購入
母親節禮物加手工卡片
修頭髮加補染 因為錢不夠只能剪層次和瀏海
逛街shopping買春裝 才買了兩件就大失血
陽明山賞花採海芋 只有學生才有春假這種事情,我要改地點,我想去放風箏! (不過有人送我海芋)
整理房間 做一半
對發票果然上期中這期就不會中
約翰福音一二章要唸完
計畫書單整理上傳 目前書單超缺,上傳會顯得很虛
家教學生的writing和speaking加強 持續努力中
關心小組員 done
把東京鐵塔看完 看完了可是我沒哭
把RENT看完 看完了 可是不是非常懂劇情
食記至少一篇 寫完了,耶

希望執行度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