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誠品閒晃的時候
興致一來買了一盒54片的拼圖
幾米《完美小孩》系列之一:雀斑女孩


54片真的很簡單
從拆封、分類、拼、裝框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了


框框是我以前在IKEA買的
跟拼圖搭起來真是天生一對阿


但是我心底一直有個遺憾
就是Keith Haring的五色小人一直拼不完 
從2005年暑假到現在
每次提到這件事情就會被嘲笑一番
因為我誤以為顏色越少、圖案越簡單越好拼
大錯特錯!!!!!

在我努力幾年之後
目前已經把五色小人都拼完了
剩下的只有黑色白色
完全不知如何下手


54片拼五分鐘
這1000片我看五年我都拼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