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結果迎接我們的是溼答答的雨天
還有鋒面
我還以為春天要來了
結果被擺一道
whatever
可以見到同學很開心
期待ing
因為我們總是很歡樂
放假很好
但是太閒心裡有點不踏實
還是有事情做比較好
這不曉得是被誰傳染的

我本來說要把「東京鐵塔」的書看完
結果後來近視度數有陣子假性增加嚇死我了
因為我都在睡前的時候坐在床上看
大概是光線不足影響度數
上次在彈琴的時候戴隱形眼鏡
聖詩的五線譜豆芽菜也太小了吧
然後就出現像王力宏拍廣告拉小提琴視線模糊的窘境
於是我就暫停我睡前的reading pleasure
說實在話我沒辦法坐在書桌前看閒書
那太正式了
我也想早點把它k掉

下學期課很集中很不錯
但我週間還是必須回教會練團
如果時間一直沒有變的話
結果我住在宿舍的時間好像破記錄得少又短
如果宿舍溫暖點或許會吸引我待久一些
但是目前情況不太可能
跟室友越來越不熟
如果下學期能抽到學七就好

希望開學之後可以過著充實的日子
我有點想念師大夜市的美食
Fendi總是很有恆心毅力減肥
可是我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我還是做正常人好了

開學啦

不知道下學期的課是否重口味?
咕吱她們很辛苦
才剛開學就要考試
超厚的書
我們一直都過太幸福
研究生也大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