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一個手巧的孩子,為了拯救我的捲捲頭,特地跑去找設計師,
她看到我第一句話是:「欣容,妳真的不會整理耶~
別懷疑,她真的口氣上揚、表情是這樣微笑的,
天知道我內心冏到一個境界(OS: 是的,我沒有整理頭髮的天分,請救我!!)
等我洗完頭,設計師重新教我一次,看著鏡中人我才回想起兩周前應該是這種捲度,
而不是我自己亂弄一通之後好像有燙又沒有燙,我也不知道學不學得來啦,
Practice makes perfect, I think. But it takes time and effort...

芬蒂比我更有爆點,整個把頭髮剪短,她說包柏頭是她長久以來的夢想,
我覺得長髮剪短都是要很有決心的,深感佩服,我覺得很酷!!
以後有機會我也要來試一下短髮,但我想應該是當媽坐月子的時候,
因為一個月不能洗頭大概差不多地獄走一回了,三天不洗我就想撞牆了,
一個月我看都要長頭蝨了...

反正我很羨慕會自己整理頭髮的人,捲髮界我要投給咕吱一票,
長髮及腰又有夢幻捲,染了之後我覺得更好看了,
我目前的計畫是要繼續留長,因為設計師承諾說我燙這個頭她會給我三個髮型,
以前離子燙大流行的時候我不喜歡自己的自然捲,卻又遲遲沒有去嘗試燙直,
因為認識我小時候的人(→不要懷疑這個句子),應該會發現我頂上沒幾根毛,
要不是穿紅色花花的洋裝,應該分不太出來是男是女
所以我怕離子燙之後就整個貼頭皮了,豈不是更糟。
現在我心儀的設計師說她最愛這種自然捲,很好做造型,
燙了之後比較有型,比較不塌,就算是安慰我的話都值得多找她幾次

除了整理手拙之外,讓我偶爾會煩惱的是少年白的頭髮,
不過我也不再是少女了,沒有少年白這回事吧,
已經到了被列入「輕熟女」族群的年紀,
還死皮賴臉在當學生,所以才會一直想裝年輕...(這是一種不服老嗎?)

整個大離題,結尾有點尷尬。
那祝大家頭頂兒上的事都沒煩惱...(已經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