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寄來的喜帖,是我收到的第一張紅色炸彈。

在台北市政府的宴會廳喝喜酒,我和Shirley很阿呆地迷路了三十分鐘,

竟然就在市政大樓外面繞阿繞,找不到進去的入口,

而且警衛很小氣,不讓我們把話問完,就隨便指個方向,

我們把整棟建築物繞了一圈才到達目的地,真的是傻子二人組!!

因為我們講的「新舞台」和修瑩說的不是同一個,明明就只有一個阿,哈哈哈哈...

幸好台北人有遲到的習慣,所以即使我們迷路半小時,宴會也還沒開始。

會場沒有我想像的大,因為他們已經在中部請過一次了,

開場前放了很感人的影片,現在結婚都流行影片照片回顧,

到我結婚的時候大概已經退流行了吧,到時候要想一個更炫一點的...

新郎倌不愧是學文學的,寫的詩詞是會讓人想掉淚的那種,但是我的腦袋記不住 XD

我們坐的位置視野不佳,我的感動總是斷斷續續的,但是我總記得他致詞的時候說:

不管我做什麼,都是為了Emily還有我們的家庭和未來...and謝謝Emily從全球30億男性人口中選擇了他...

晚宴的妙點起於「破聲加燒聲」的司儀吧,她不知道是剛開完演唱會還是今天已經趕了100場婚宴?

我們還以為音響壞掉,結果她的聲音讓大家從影片的浪漫完完全全清醒過來,

「發生什麼事?發生什麼事?」 好不容易有個空檔,她也不去吃顆喉糖再來,沙啞地更嚴重,

可是還硬要介紹「風度翩翩的男主角」「仙女下凡的女主角」, 都沒有feeling了啦...

新郎進場的時候,音樂還放不出來,最後新郎很帥氣地自己跑去處理,

搞定的時候大家都忍不住拍手 小花童是女高男矮的組合,妙哉,還撒花出場,Emily超美的呀!!

後來雙方家長也上台,站在台上聽證婚人...某厲害大學的教授介紹男女資歷...

不過他很糗地把Emily說成「ㄔㄣˊ小姐」...拜託,雖然「沈」有破音字,可是不是用在這時候好嗎?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結婚場合要慎選代表致詞的人,

最好事前都有rehearsal,換作是我在台上,我一定會飛踢那個人!!!!

台灣的婚禮喜筵文化有它的妙處,詹阿迪最討厭喜宴每次都要拖個一小時以上才要開始,

他說以後喜筵不等人,時間到就關門...如果真可以這樣也太酷了吧!!!!

(可是如果迷路怎麼辦......)

Whatever, 菜色還算不錯,大概是我跟Shirley運動半小時有累到,食慾算佳,

中場的時候新郎跟我們這幾桌的女生拜託,等一下一起接捧花,

我們很興奮地要幫聖情老師(大美女)製造機會,我還在她後方推著她,

我眼睜睜看著Emily的捧花朝我們的方向丟來,結果聖情正前方的另一個老師攔截...哎呀可惜!!

Emily敬酒的禮服造型超特殊,中間的粉紅色布底遠看還真像鏤空,

大家驚叫連連, 我還想說Emily也太性感了吧...鼻血都要流出來了,後來才發現是我們自己愛幻想

喜筵尾聲還有拍攝婚紗照的幕後花絮,感覺超棒的,因為那是最自然的一面,

我以後要拍有趣的婚紗照,才符合搞笑的風格...

祝Emily和師丈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