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越想越不對,我到底為什麼花大錢剪一個看不出來有剪的頭髮?

染髮本來就要染、護髮本來就要護,莫名地拿了一張VIP卡我也認了,

染護的部份負責弄的店員處理的ok,店裡的水果茶很好喝,

可是我沒看過這麼小心翼翼的設計師...

她說剪好了拿鏡子給我看,我真的很想揍人!!

(你確定你有剪了嗎......)

很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動刀,還是只有在空氣中比劃比劃?

說穿了只是照我原本的髮型多修了幾刀,那有什麼了不起的...

這次真的是冤大頭了  →記得:IDEE旁的VOGUE

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去那裡剪,我看ptt評價還可以,

結果我去的時候人家推薦的設計師好像都不在了...

內心一陣空虛 (冷風吹阿吹的~~~~~~) 同行的詹阿倫一直笑我...

可是有誰在設計師動刀之前就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

到底哪裡有實力派的髮型師阿?為什麼我會遇人不淑...

看來要去台北闖一闖,不然新竹的maggie和cora也好些。

這次真的是冤大頭...不過心酸頭比心痛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