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兩件勇敢的事。

抽血檢查

不是因為有什麼大病或是不舒服,
只是剛好媽媽最近要做例行性的抽血檢查順便帶我去,
有些人不檢查沒事、一檢查就毛病一堆,
所以不是懶的檢查就是很排斥這種事情,
我現在正值人生青壯時期,應該不會有什麼隱疾吧...
好久沒在手上扎針了,表面上很鎮定、其實還是忍不住murmur一下,
幸好抽血針筒不算大,比想像中的小我就安心一點,
再怎麼樣應該也不會比我以前拔智齒的「巨無霸剛針筒」嚇人...

看牙醫

離上次檢查牙齒好像有一年的時間,本來暑假就該去,我又拖到現在,
拖越久也只是逃避的藉口而已,(知道的人自己知道,我也很懶的再唸了)
其實我很怕醫生碎嘴,不過這次的醫生誇我的牙齒沒什麼大問題,
加強幾個點再洗乾淨一點就ok...
其實太久沒看牙醫,我已經對那種躺在診療椅上的感覺很陌生了,
這次洗牙我可以感受那種很怕看牙醫的心情。
為什麼洗牙器的水柱可以那麼強而有力阿?牙齦都快被沖爆了...
我每次都要靠轉移注意力來度過那段難熬的時刻,
這次我選擇背Psalm23,是有一點點效果,不過應該還有更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