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陽光普照,到頂樓晾衣服曬曬太陽覺得很溫暖,
有光的地方心情就好了起來,上帝正在對我們微笑吧
我想到之益曾經說,因為信了耶穌,才開始注意這世界的美好,
單單看著頭頂的那片藍天和白雲,就覺得很幸福。

找東西果然是要禱告的,報名教檢要畢業證書影本,
我又翻箱倒櫃地找,結果還不如一通問媽媽的電話,
原來放在衣櫃的抽屜裡  幸好找到了...

昨晚我又做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交大的學生要演一齣「星際大戰」,所有的人都在大操場練習,
可是我前一晚睡在桃園市公所前面人行道的椅子上,抱著枕頭和棉被,
我被一場大雨淋醒,趕快跑去找美吟,她和穎書、鄭媽睡同一寢,
那時候是凌晨三點多,大家都要趕著起床去排練,
可是我肚子痛,只想找一個廁所解放,
好不容易找到廁所竟然是一個沒有水的地方,只有很多很多衛生紙,
然後我的黃金亂拉,上不出來也擦不完→噁心翻天
我想到「奶爸安親班」裡面那個會拉飛天屎的小鬼頭,
最後我是被滿屋子大便嚇醒的...
催眠自己說:那真的是黃金!!!!!

但以理來解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