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真是說來就來,天氣也真是怪得很,
上禮拜去台北的時候明明還出大太陽,
看著腳上的毛毛靴覺得很不搭嘎,還慶幸自己穿著五分褲,
又趁等火車的空檔把上次逛街看到的長袖T-shirt買下來,
心中不禁暗自竊喜,誰知道氣溫直直落,冷的要命,
穿著短褲坐摩托車,那一節膝蓋也是受不起寒的,
晚上練完Z.O.O.要回家,天空竟然下起雨,傘也沒帶、雨也淋了。
第二天感冒就上身,鼻水直流,頭昏眼花的,
害我不能跟「小恆宇」玩 只能遠遠地逗他笑...
昨天十點就睡,算是早的,只是睡眠品質不佳,
一直翻來覆去、睡睡醒醒,還有奇怪的夢...
最近聚餐很多,可是我胃口很差,全身都痠痛動也不想動,
今天阿姨家的大餐我也沒吃,媽媽在電話中還想誘惑我,說我沒去多可惜,
我就沒胃口嘛...怎麼辦?連明天武陵的「春酒」我也有點提不起勁...
還有後天的外文小聚...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過年前眼睛就有針眼的前兆,點藥吃藥好像讓它緩和下來,
沒長膿、可是也沒消,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好像已經變成肉芽硬掉了?! (What's that?)
醫生換個藥給我點,交代要多熱敷,不然就要「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