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為什麼會想當英文老師?
我覺得有個原因是因為它可以跟生活很有關係,這是語言的特色,
每次在備課的時候,能找到有趣的東西和學生分享是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刻。

今天Shirley邀我一起去看David老師的班,因為他們要看一部德國片:
「企鵝歷險記」the penguin amundsch,可是我竟然查不到它的資料,
這部片子有不少誇張的情節,但是主角小企鵝真的好可愛,
故事敘述小企鵝因為意外撿回一顆寶石,而引起壞蛋的覬覦,想利用牠尋找更多寶藏,
熱愛動物的生物學家與他的小姪女聯手保護企鵝的安危,阻止了可能發生的災難...
我猜這是一部搞笑片吧 XD~ 不過還滿好看的 :)

最近在找Chaplin的資料,發現自己跟他還真不熟,
半年實習的最後一課,得好好構思,說不定還要拿來模擬試教用。

**

我把「翻滾吧男孩」看完了,好看耶 ^________________^
http://www.jumpboys.com

一點都不覺得沉悶,這些小孩可愛極了,
看到小小的身體再做各種高難度的體操動作,神奇!
導演把很真實的一面自然呈現出來,
我喜歡黃克強,雖然他很臭屁,可是很酷,
不過聲音完全就是小孩子,哈哈!
牛奶糖和兩分先生都好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