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真的冷到極點了,Shirley在桌上留的紙條「我去擁抱大太陽了」...令人羨慕又嫉妒,
這種天氣往南部跑真幸福,雖然我有暖暖包,可是手一直暖不起來,
還要被迫一直聽一些難懂的冷笑話 T________T...不過主任人超好,還泡熱茶給我們喝。

依照計畫,在聖誕節前夕要給216同學聽聽歌,就是之前我代課介紹的曲子,
All I Want For Xmas Is You by Olivia Olson & Christmas Time by Backstreet Boys
本來為了介紹多一點關於Christmas和Mistletoe的資訊給同學,所以我一早都在查資料,
結果他們又必須考試、我還要講解句型,最後只能聽大概十五分鐘,有點小可惜,
比起上次代課時可以奢侈地用一節課時間來聽和唱,今天就像是跑馬燈的速度吧...
不過下課之後又和Emily聊了一陣子,我真的忍不住又要誇讚她人很好
難怪學生都那麼愛她,我真的要跟她學好脾氣,不能那麼容易發怒!
講到好脾氣,Hope也是超厲害...

彩雲老師排了下週代課給我和Shirley,而且這次只要監考和對答案,真是令人開心!
高三最近在模擬考,今天也去監考一節,真的是一件有點無聊的事情,
不過這算是很輕鬆的另類打工吧XD~

放學之後空氣更冰了,我得靠著熱開水維持自己的溫度,
今天藍天、瑋辰和佳豪都來了,我有時候快要被他們笑死了,
藍天很憨厚,不過最認真,今天發現他是冷面笑匠;
佳豪很聰明,不過家裡的事情讓他的時間總是被分割;
瑋辰有點調皮,我常以為他上課恍神,可是問他問題又有辦法答的出來,
不過他總會在我解釋完某一個東西之後,不到兩秒又問一次,那就是他真的恍神。

**
今天真的要凍斃了,戴上手套一樣沒有溫度,而且沒有知覺,
為了戴口罩,我的暖暖包從手上掉了我都不知道...
快來點溫度阿!明天還要在遠百表演呢...
我聽到家瑜說要穿小紅,好想流淚阿...
如果明天還那麼冷,怎麼彈「愛的鋼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