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工程從三樓二樓做到一樓,昨天一樓被拆光光,我回家的時候被嚇到...
之前斷垣殘壁的畫面又出現一次了,這次處理的是原本的廚房和浴室,
因為詹阿迪不在家,我怕他看不見這奇妙的景觀,所以決定拍下來。

廚房


浴室


浴室內的瓦礫堆


留下孤單的窗口 看起來好像囚禁犯人的小天地


這就是我之前提過的古色古香...


這批做工程的工人超勤勞、動作超快,我今天回家的時候,
發現他們連我家的大門都拆掉了,廚房後面也空空的,有個大洞會透風,
所以現在通風狀況非常好XD~

不過他們很貼心地把後面的洞用門和板子先堵起來...


不但把瓦礫堆清乾淨,連地板磁磚都敲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