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最近又開始很想買東西了...
想買書、想買衣服、想買靴子,
一逛博客來就忍不住把很多書放進購物車,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出現想買書囤積的症狀,
重點是我根本還沒看完全部,折扣的誘惑是很大的,
但我覺得投資書本買知識的時候,花錢比較沒那麼心虛。

看到一堆喜歡的衣服鞋子時,也會忍不住點著滑鼠加入追蹤清單,
人還是需要節制阿,絕對不要衝動購物!!
所以我盡量把那些加入清單的東西放上好一陣子,
每隔幾天打開來看一下,再做一次過濾刪減,
等時候到了再下標下單...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再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