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不該喝下咖啡的,明明我點的是熱茶,但當我ELT報告完,
一回到座位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巧又失眠吧,而且有人請客耶,
我就咕嚕咕嚕把它喝光了,小小連喝咖啡都要留好幾口,神奇的小孩。
結果晚上跟fendi聊完天已經一點多了,SLA還剩下一些念不下去,睡覺!!
想不到精神非常之好,腦袋又開始轉個不停,想好多事情,
最討厭的是,為什麼我在家被蚊子叮,到學校宿舍也被蚊子攻擊,
躺著的時候,蚊子在耳邊嗡嗡嗡絕對是天底下最煩人的事情!!
我一生氣就朝自己額頭拍下去,竟然還打到吸了血的蚊子,
有快感但是又有點生氣,因為還有其他隻我打不到...
於是我整晚就陷入睡睡醒醒的窘境,而且床底下鋪的小毛毯真夠熱,
其實我應該一直都沒有睡著,在床上無助地翻來覆去,
失眠的時候總會想起薇薇安和小小開學初期失眠的故事,
雖然心想說我一定要睡著,可是通常有了這念頭,就再也睡不著了...
而且我完全不敢去開手機看時間,因為我無法接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自己卻還無法入睡的事實,
依我推估天都快亮了,後來眼皮實在太沉重,我慢慢地睡去,
還夢到今天要請大家吃的花蓮提拉米蘇...

咖啡這東西,我還是不要下午過後喝,自討苦吃!!
蚊子:我超討厭你們的!! 平常叮我就算了,睡覺的時候你來幹嘛? 有這麼餓嗎? 吃甚麼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