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以前去台北看Batman Begins
原本要去吃詹阿迪推薦的番茄小頌
但是它竟然公休 \__________/
於是我們又在小巷子鑽來鑽去
找到一家門口有超大水龍頭的店
而且它會噴煙 很像有水的感覺
我實在太想吃焗烤了
於是也不管它其實有點貴380就進去了
一樣是湯、主菜、甜點
我懷念起新竹的非洲園 只要180
不過還是要紀念一下我們兩個大胃王的所到之處 :)

水龍頭複合式咖啡館
天母店
電話:0228760260
地址:天母西路5巷4弄8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凌晨3點
http://tinyurl.com/9jzrj

不過忘記照經典水龍頭了
反正經過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的
她的名片小特別 做的很像火車票(投幣式的那種)
我們倆太餓了 已經吃了幾口才發現沒幫食物拍照
所以...哈哈 都缺口

這是米奇點的黑胡椒奶焗雞腿飯


我的是焗烤義大利肉醬千層麵


味道都還不錯 ^_______________^
只是焗烤可以再多烤一下
不然內部會有點水水的
後來我查到她們有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貴T__________T
下次想試試蕃茄小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