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娜買的神奇寶貝卡讓杭杭愛不釋手,我以為彈珠超人會讓過動兒很興奮,
結果他今天看到的時候竟然跟我耍脾氣說:
「這不是我要的!! 我要藍色的,有穿盔甲,彈珠要大一點啦~~~」
(吵屁~~~)我根本就不認識彈珠超人,也不早點講清楚,只用筆劃了幾撇就說那才是他要的...
不管我怎樣誇飾我帶來的黑色彈珠超人有多厲害,他都說:「那個很遜...」
然後一直耍任性...我還滿想揍他的,不過我還是表現地很有耐心,
但是安撫對他都沒效,因為我不小心把神奇寶貝卡的事情講出來,結果他說他也要...

**

老闆娘讓我們幾個人莫名地出了一個表演,去縣政府辦的某表揚大會,在桃園某大飯店,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八點,那些可憐的人還沒吃飯,一道菜都沒上,
主持人還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偏偏我們上台前就開始上菜,大家根本無心聽音樂,在台下狼吞虎嚥,
不過我們也沒差啦,來匆匆去匆匆,兩首曲子不到十分鐘,賺了一些小錢,投資報酬率算不錯的。


**

寫著讀書會的書摘,明明字很整齊,為什麼有一種像天書的感覺...
我的字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