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位在台北車站附近,詳細位置我不會講,
如果有搭火車去台北南陽街附近補習的人應該會經過吧:P
每次去生意都好好,一定是要排隊的,
這次託敬涵的福(因為要聽音樂會就提早到台北),
我們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了:)

這是第三次來吃,所以點菜速度很快,
我已經可以歸結我最愛的組合了 ^__________^
等阿等...邊發呆

終於可以開動啦 超high ^^/


這是附餐:蔬菜湯+沙拉(水果or蔬菜)+飲料(我們點了冰茶和柳橙汁)
最後有甜點(優格or奶酪)懶的照


這是<椰香雞肉咖哩>(全名不記得了)


這是我們吃了三次之後的結論
牛肉、豬肉、雞肉中料多味美第一名的
所以完全不猶豫就點了它~

這是梅子飯(酸酸甜甜的其實我不確定是啥~)

飯和咖哩醬是可以續的
女生應該就免了 男生像米奇這種大塊頭很需要:P

把咖哩醬淋在飯上 超好吃的
咖哩分小辣中辣大辣
小辣應該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魔法咖哩其實menu東西很多
只是我們很遜都不敢嘗鮮
...maybe next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