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說我最近有點宅,都呆在家裡面,是沒錯啦,這兩天我只有買早餐會出門,聽起來是很居家,有些人大概過不了這種日子,我當然也是沒辦法長期這樣,兩三天是不會發現異狀的。今天又展開家事活動,把房間的電扇拆下來洗,還有兩個窗台上上下下的玻璃窗和紗窗,全部都洗洗刷刷,變得好乾淨,老實說在這之前,本來過年的時候要打掃除,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又一直拖,考完了就更不想動...直到現在,所以我都不太敢近看窗台縫隙,如果林阿美看到,應該會昏倒吧,總之,現在有窗明几淨的感覺

我鼓起勇氣展開聖經抄寫的第一面,真是心驚膽戰阿,不過我有用「敬虔的心」來寫,這是教會42週年的紀念活動,到時候禮拜堂十字架前的大聖經,會換成大家抄寫的版本,因為規定非常嚴苛,所以抄寫必須很小心翼翼,連稿紙、筆、立可白都是統一的,稿紙是特別訂做,磅數較重、紙張滿厚的,一張稿紙分上下兩半,24*24格,前後兩頁,我光抄一頁就寫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大工程,我一定會好好寫完的!!不過恍神的時候千萬不要寫,一失手成千古恨,一頁塗改超過五字就全.部.重.寫

射鵰英雄傳好長,我才看了第一集的一半,不過真的會被故事情節吸引,忍不住就一直看,尤其是睡前...金庸好厲害阿!!

新手機的紅外線傳輸一直搞不定,前幾天還以為我成功地把電話簿整個從Sony Ericsson轉過來,想不到只有部分的資料傳了,害我高興了一下,可是今天怎麼傳都沒用,都只有Ama一個人的電話...救命阿~誰對TOSHIBA 803T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