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媽媽今年又包粽子了,光是準備材料的過程就很辛苦,而且好熱喔,
糯米要先炒,肉要先滷,還有香菇、蝦米...上星期買半生的花生回來,還要手工剝,手真是超痛的
總共包了51顆,光看就覺得真是太厲害了,到我這一代就要失傳了,以後自家包粽子的人應該更為稀少,
今年奶奶也包了北部粽,媽媽得是南部粽,還沒端午節我就吃三顆粽子了,好肥胖。

今天是家事日,不是說平常沒有做,是今天做得特別多...
早上掃掃陽台的落葉、洗衣服,傍晚我把房間地板掃了、用除塵紙黏、再擦,
順便把浴室也清了,記得剛裝潢完的時候還挺勤勞的,之後就變懶散了...
浴室地板的毛髮比潮濕還令人難受,一樣要用除塵紙黏黏黏,再沖水擦,
外加用菜瓜布刷馬桶、淋浴間的磁磚,一面刷一面想起鄭秀文在電影裡的情節,
是一種躁鬱嗎?我忘了...不過刷馬桶真得是想事情的好時間。

剪完髮今天第一次自己洗,家裡沒有幕斯,無法做造型,X聯社竟然沒有賣瑪宣妮的產品,幹嘛這樣...
目前還是只有詹阿迪說我呆... 

交響情人夢真的滿好看的,好多人在推薦,野田妹好可愛

教會的服事依然尬得很嚴重,每個人真得是分身乏術,怎麼會這樣?
這是   上帝要的嗎...教會在成長、人數在增加,那服事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