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下雨真好,跑到台北參加學員歡聚會順便領稿費,雖然只有微薄的1,000元,但是聊勝於無阿。慧珍要打工不能來,讓我頓時有點失去動力,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參加那可能會很尷尬的活動,櫃台小姐說:就是跟老師吃吃飯聊聊天...結果老師一個也沒來,但是今年吃得很不錯,據說是近四五年來最好的---壽喜燒,一家在新光三越旁的日式料理,我不記得名字了(一人299元加一成服務費,我們當然是不用出錢),感覺跟momo paradise有點像,不過除了肉片之外,其他食材是自助的,蔬菜種類沒有momo多,不過有自助吧,包含生魚片、熟食、蛋糕、還有Haagen-Dazs的冰淇淋,可是吃冰要加99元... 有一個店員長得很像何篤霖,但是很白,我總覺得這件事情我前一天就知道了,有似曾相似的感覺,該不會是昨天夢到的吧。今天知道了一些熟面孔的名字、學校和背景,覺得很神奇,因為以前上課連一句話都沒講過,交換了電話和msn,以後應該常有機會見面...

吃完飯我跑去逛街了,敗了兩件衣服、一個皮帶、髮圈,最近花好多錢喔...而且這兩天才知道上期的中華電信通話費沒繳,被停了...糗。

開始使用新手機,心情很好,可是小娜跟我說某個人用過這支,我差點摔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