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撐了好久,終於可以去剪頭髮了,由於我本人吃過太多次髮型失敗的虧,導致有剪髮恐懼症,加上之前準備考試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頭髮也就放任它恣意生長,白髮也就不客氣地蹦出來,非常之囂張,約莫半年前染的頭髮也已經有布丁頭的型了,整個就是糟透...幾經波折,決定請美髮小達人詹阿倫帶我去中壢的空氣概念,生意非常之好,原本要找美型男設計師MAX,但他人氣太旺,客人排得滿滿滿,殘念...後來是由Cindy小姐幫我剪髮,人非常好的設計師,而且對自然捲有特殊好感,染髮的過程我等到快睡著,後來討論要怎麼做改變,我自己掙扎許久,詹阿倫和設計師都贊成剪蓋額頭的瀏海,我則是被困在斜瀏海的窘境太久,必須要做點突破...剪完之後設計師還教我怎麼利用自然捲的"優勢"做造型,秘訣就是吹的時候不斷捲頭髮,在加上一點泡沫幕斯。

我今天忍住沒有被染髮師說的「深層護髮」和那瓶慕斯拐去...預算預算!!!
剪680加染1770元共計2450元。

詹阿迪看到我說了兩次:很呆...
(還好吧~~)






**
有人說沒圖沒真相...真相來了


真的很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