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有個燕子窩
以前好像有提過
是因為我媽某年聖誕節在門上掛了聖誕圈
後來就有燕子跑來築巢
而且還在那邊生小燕子
一家人超和樂的
今年有第二批訪客來
一樣是燕爸燕媽的組合來繁衍下一代
這次有三隻小燕子
我們依然享受在門外看牠們張嘴等待媽媽的食物
怎麼那麼可愛啦 *^_________^*

前幾天海棠颱風來
放假那天卻沒什麼風雨
隔天颱風要走了 反而大雨西哩嘩啦的下
我在門口看見鳥媽媽飛進又飛出
忙著找食物給小燕子吃
她飛出去還一度被風吹得倒退了幾步
在原地和風雨搏鬥一陣子
又奮力振翅消失在我的視線
大概是前一天沒出門吧 @@
一家人都很餓...

有時候牠們吃飽了
就全家唱起歌
然後一起拉屎...
我只要看到情況不對
出入都會快閃而過
以免壞了牠們的興致...

我爸是很樂
他說好地方才會有燕子來築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