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聽團契的國高中生分享他們參加品格營的感想
覺得這些小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群
即使年紀輕輕
確實比以前的我們成熟多
熱情和年輕的朝氣
是教會現在很需要的

一次又一次的經歷 神的愛
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情
特會和營隊 就像是一種蓄力充電的加油站
每個人心中的軟弱
都可以藉此得釋放
新的感動會不斷地更新自己
再轉換成更大的能量

那天只顧著彈琴
沒好好聽聽歌詞
一首很棒很棒的歌
約書亞樂團的創作
我相信它不只是一首講感情的歌

《出口》詞曲:劉淑莉

你沒答應過我 是我自己太衝動
沒發現你的感覺已不同
你沒有變是我自己分不清界限
忘了要多給你一些空間

當淚水匯成一條河
當愛失去平衡
離開會更快樂
天亮就不怕了

*
我開始明白這條路
是煉淨的過程
學會了忍耐這個功課
沒想像中曲折
一定會有一個出口
最適合我們去走
不過是一時脆弱
就帶著微笑經過

我開始明白要先放手
才摸得到天空
若我可以咬緊牙忍受
將來會更成熟
這世上一定有個人
在永恆之處等我
我會在終點與他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