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團契聚會的時候
如山要我們用兩個圖分別表現自己和爸媽的關係
我用簡單的幾筆畫了一個溜溜球
那是我和爸爸的關係
我覺得爸是操控溜溜球的人
如果他把球拋出去 我們的距離就遠
如果他把我拉回來 我們的關係就近

說起來 我顯得被動
其實應該是因為老爸太愛講小故事了
我承認他用小故事來告訴我們人生的道理對我們受用無窮
而且他真的很擅長這樣做
只是有時候
我真的只是想跟他聊聊天
無關道理、無關故事
just a normal talk between a Father and his daughter...

常常我講了幾句就碰到老爸的按鈕
導致我分享生活的心情全無
所以都只能講一些很表層的東西

其實老爸人很好
尤其是他脾氣變溫和之後
笑臉多很多、想法也開朗很多
我想那是燕子來我家築巢的原因吧!

我不知道目前這樣的溜溜球關係算如何
不差 只是可以更好
但我暫時還沒想到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