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發明「禮輕情意重」這句話的?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它的可靠性

我不是一個很會送禮的人
也不太懂得去打聽收禮者對禮輕的定義
到底輕重的標準是什麼?
怎麼沒有人來講句公道話...
是重量、體積、還是價格?

鑽石戒指也很輕阿、體積也很小阿
但是你會說他禮輕情意重嗎
少騙人了
心機重還差不多(→憤世嫉俗的言論 XD)
明明重點擺在「情意」
偏偏情意是個無法衡量的東西
我送你一個價格實惠又實用的禮物
你覺得我很輕挑不用心
你怎麼知道我送你禮物的心情...

憑你?((搖搖頭))
看不見的...
難道情意和價格呈正比嗎?
我不能武斷的歸結「禮輕情意重」是否有道理
但我只能說有時候它不適用

哎~不過送禮真是門大學問
惱人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