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有道理
學生的問題有時候會慢慢浮現
我不能奢望用一個招式就打遍天下無敵手
說我不喜歡國中生或許只是一個藉口
因為我不想面對青春期的叛逆小孩
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但我就是很討厭嘴巴很不乾淨的人
都幾歲了還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在地上打滾

那到底算不算代溝呀?

後來發現不管是幼稚園、國小、國中
每個階段都會有我無法去handle的問題
或許我該靜下來思考怎麼解決?

可是我真的可以嗎?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

後來發現上了那麼久的課
只有一個學生是女的
然後最安分、最認真

該不會問題是出在性別吧...


管它的!!
我還是得擬出作戰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