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網購著迷,其實講迷有點誇張,
只是連續買了幾樣東西,
大概是我太懶惰了,
覺得逛街有點累,
而且不喜歡一個人,
感覺很孤單,像在城市裡面流浪。

不過曾經有一陣子,
我很習慣自己一個人到處晃來晃去,
現在如果沒有人陪反而怪怪的,
而且逛街挺累人,
有時候逛了一整天也買不到東西,
所以我逛街幾乎都是有目的的。

網路購物超方便阿,
看好自己要的東西,選定價格可接受的,下標,
接到通知再去匯款,等貨送到,沒什麼不好,
尤其是這種炎炎夏日,逛街是耐力與毅力的考驗,
有這種超便利的管道,何樂而不為。

不過我發現女生真的是很愛買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可是每個女生應該幾乎都有被男生唸過太愛買東西,
你說我什麼都有,可是我總是覺得少了一樣,
真的,那種感覺就是很直接,很理所當然。

衣服,鞋子,化妝品,保養品,包包,耳環,項鍊...
男生們:你們不知道不同場合用到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嗎?

你們懂不懂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