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xGx百貨公司買鞋
那個Converse專櫃的小姐真是很不懂得跟客人應對
先是愛理不理就算了
請她拿個鞋子讓我試穿
還不相信我說的24.5
硬要我把腳反過來讓她看鞋底 = =
鞋子來了也不幫忙鬆開鞋帶
站在一邊發楞
我就是手拙阿 慢慢弄不行喔
還一副我動作很慢的樣子
不耐煩個什麼勁 = =

米奇在旁邊臉色完全是個"沉"
因為他最討厭這種要賣不賣的店員
服務態度不佳令人無言
我感受到米奇的不爽
沒有看太久就決定要買
反正就是缺雙鞋
能快點離開就快點離開

結果我一緊張還找不到禮卷
小姐更顯不耐
米奇要我順便挑個鞋帶
問小姐有沒有?
她一臉我們有完沒完的樣子
"公司就沒有出這種嘛~~"

ㄘㄟˊ~~~~
要不是我已經結帳
米奇一定把我拖離現場
他不屑跟這種人買東西
我壓住了
畢竟我的目的是要鞋子
可是竟然沒折扣
Give Me 5還有八折呢~哎哎

小姐~跟你們公司反應你就say goodbye了
生意不是這樣做的
就算你生理期來也不是這樣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