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我專程跑去台北弄助理的事情
我發現全天下的人都在忙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期刊室有一堆人在趕稿很辛苦
計畫火燒屁股也只能加快腳步
跑公文依然不順利
我要找的負責人每次都不在
我跟她很無緣
但是校門口的蔣公戴粉紅色墨鏡很幽默
我每次路過都很想大笑

傍晚我很愜意地去逛夜市
還在等紅路燈的時候看到美女Shara
本來要打電話給小小
不過我忍住內心的激動

因為看到VIVI雜誌Lena超正
(我想我是愛上她了)
勾起我的購物慾
不小心敗了兩件衣服
(Lena超正Lena超正Lena超正Lena超正Lena超正)


禮拜六我和米奇在網路上找了一家「卡滋」日式豬排店
搭了捷運 走了好長一段路到東區附近吃美食
因為沒帶相機我就懶得寫食記
不過餐點滿好吃的
我相信近期內我們會再度光臨
之後再把食記補上

周末我走了非常多的路
也去光華商場物色筆電
工人舍那玩意兒不普遍
但是真的非常小又輕
價格也不算貴
但螢幕太小我眼睛看了會脫窗
於是作罷
其他電腦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差不多
我很膚淺都是先看外型再看其他
硬碟、記憶體、價錢blablabla...
因為我懂得實在很有限
只好請教軍師
目前傾向買TOSHIBA某一台
我猜可能是跟Tina一樣的
不過表哥說如果只是文書機
也是可以考慮蘋果
有些價格沒有那麼貴
有可能嗎有可能嗎?
夢幻機...

最近事情有點多
忙到忘記關心小組員
還被婉瑜念說沒接到我的簡訊
Sorry!
我想我又要淹沒在paper堆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