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沒有腦袋...

(ANTM Season8: CariDee)
 

最近事情很多
大家都同情我
但是我除了報告前看起來有點嚴肅
無法投入大家聊天的話題
無法參與飯局聽故事
胡思亂想作怪夢
外加有一天因為喝綠茶失眠
其他我想都還好
至少我沒有被這一陣忙碌潮給打垮
還有空胡思亂想跟米奇吵架

詹阿迪最近常跟我講關於人腦的神奇
我由衷佩服上帝創造的細膩和思維
人的受造奇妙可畏
學醫的人和研究生命科學的人一定感觸最深
詹阿迪說如果能在面對壓力的時候用i can make it 的心情熬過去
腦部的邊緣系統就不會壓過腦部的blablabla就可以blablabla
哎呀 我記不住細節...

反正忙歸忙我還是偶爾吃吃美食
肚子有一圈不知道為何目的而存在的肥肉
我也暫時不跟它計較
捏一捏還安慰自己說這游泳圈很有彈性
也可以上演打鼓的戲碼
不然就寫網誌發洩心情
最近我又多了收集美女照片的興趣
覺得有故事性的照片最美
聽著Stacey Kent讓我不浮躁
不過禱告是最有力量的
有神的同在讓我覺得安心

新筆電爆好用
我很愛
鍵盤好好敲

可是proposal能不能快點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