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高第咖啡館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電話:(03)355-0123


很久沒有光顧高第了,因為米奇先生有壽星8折券,想說不用白不用就來了
但我懷疑高第大漲價,後來用了八折券兩個人還是吃了九百多,明明就沒有點很誇張的菜...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附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外加一份點心 。

田園雞蓉野菇湯佐香蒜麵包丁 (單點150元)
今天的湯味道還滿淡的,配上麵包吃其實味道還好,有點小失望,以前的洋蔥湯口味好一點。


沙拉分量滿大一碗,蔬菜很新鮮,還有好幾顆番茄,佐醬是油醋,可是吃到後來真有點油,
鮪魚片味道比較分明,整體味道似乎沒有非常搭...(今天嘴巴很挑)
 

塞維亞焗烤牛肉番茄飯 (單點200元;套餐420元)
牛肉比例上來說少了一些,番茄不是很濃那種,整體口味算還ok,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馬德里焗烤海鮮飯 (單點200元、套餐420元)
米奇說他的海鮮飯味道很淡,一直問我有沒有胡椒鹽可以撒,我也無計可施,
於是他一直嚷嚷著說要吃滷肉飯...我品嘗了一口,味道是比牛肉焗飯淡,
要很仔細用心體會才能感覺到海鮮的甜味。


酥炸墨魚圈佐檸檬韃旦醬 (單點120元)
外酥內嫩的墨魚圈配上特製沾醬挺好吃的,大概是今日最值得推薦的料理。
我覺得高第的點心類應該是比較有特色的食物,下次要吃的話應該要專攻小東西...
套餐實在太貴了,吃不消...


提拉米蘇蛋糕
甜點跟很久以前吃的一樣沒有變,小小的提拉米蘇味道還不錯,鮮奶油不油膩好吃。


熱水果茶 (單點165元、點套餐可抵120元再補差價)
水果茶酸酸甜甜很解膩,是我喜歡的口味


整體評價就是,這樣的價格差不多可以吃西堤了,到底漲了多少阿...

延伸閱讀桃園*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