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韓味城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282號
電話:03-3349651 (週一公休)

低消:140元 (每人)

韓味城在桃園縣政府附近,不瞞大家說,就在當年劉縣長官邸某案對面,現在已經改成警政大樓了。
之前這裡同個店面開過賣咖哩還是甚麼簡餐的,我在拼研究所考試的時候常在附近吃飯,
去年年底吧,改成韓味城,生意好像還不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禮拜天晚上,客人一直擁進來。

菜色其實還滿多的,有銅盤烤肉、鐵盤烤肉、飯類、鍋類(辣、微辣、不辣)、
煎餅(海鮮、泡菜)、湯類(韓式年糕、人蔘雞)、快炒類(高麗菜、年糕、甜不辣、泡菜炒肉、花枝)
價位不算太高,最低140元就可以吃到正餐,看了menu好多東西都很想吃



這裡的石鍋拌飯硬是要取叫「石鍋嗶嗶飯」(140元),只有分(不辣、小辣、辣),
建議至少要點個小辣,才有韓式料理的感覺。
基本上飯量不算很多,男生看到第一眼都會覺得量好少,
老實說,送來的時候我心中也有冒出同樣的想法
趁熱的時候瘋狂地攪拌,就會聽到瘋狂的嗶嗶聲,我不知道它聲音是不是有比較大,
不然為何不肯乖乖取石鍋拌飯就好,我以前也沒注意別家的拌飯是不是有這種效果。
整體而言味道還不錯,算是很夠味,但就我心中理想的石鍋拌飯而言,它幾乎沒有肉是有點可惜,
畢竟價格也不是真的很便宜,這讓我想念起師大旁小巷的石鍋拌飯(100元有找爆好吃量又多)。



米奇點了銅盤烤豬肉(170元),這裡的烤肉都是一人份量,
迷你銅盤放在小瓦斯爐上,擺了很多蔬菜,一整盤的肉已經醃得入味,
可能因為銅盤不大的原因,在有限的空間要烤肉好像在夾縫中求生存,
所以肉片不是那種很大片可以闊氣地展開,切得比較小片,
但是烤起來味道很好,沾了特製的醬汁,更可凸顯肉汁的甜味
我喜歡用長長的湯匙舀著入味的湯來喝,讚!





米奇很愛吃海鮮煎餅(150元),其實我很想吃辣炒年糕甜不辣,下次我一定要點!!
煎餅切成小小的正方形,很方便食用,有人說沾了醬汁沒有特別好吃,
我想是因為水分變多,口感就比較沒那麼好,但如果不喜歡乾乾地吃,
沾點醬汁也是不錯。下次可以試試泡菜煎餅!



小菜都放在櫃台,可以無限取用,有十種左右,不過每一盤都小小的,都是瞬間秒殺。
辣黃豆芽、辣雞胗、豆干絲、蛋絲、辣豆干、泡菜、波菜...
味道都很不錯,但是辣的真的很辣,尤其是泡菜...
而且像我辣度很低的人,沒有防備心的狀況下大嗑一口馬上開始大飆汗。





上網查了一下,有些顧客對於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不是很滿意,
我想跟去用餐的時段有關係,上一次是跟一群十幾個人去(禮拜天晚上熱門時段),
服務生也催促我們先到的人先點菜,說廚房會卡單甚麼的,
但如果我們十幾個人同時到的話也是一樣卡吧...
這次去吃是週間下著雨的晚上,生意還是很不錯,兩個人吃也不會久到哪裡去,
服務生態度還滿好的,所以真的是要碰碰運氣。

最近好像中了韓式料理的毒,到哪邊都想吃一下,
個人特別偏愛石鍋拌飯,等我吃得夠多之後再來好好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