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ey Kent / 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
史黛西.肯特 / 早安.幸福

→已購得


Corinne Bailey Rae / Corinne Bailey Rae【Special Edition】
肯妮貝兒 / 追風箏的女孩【葛來美1+1 雙CD慶功版】



奧莉維亞 A Girl Meets Bossanova / Olivia
愛上巴莎諾瓦 第一集 ( HDCD限定盤



奧莉維亞 A Girl Meets Bossanova 2 / Olivia
愛上巴莎諾瓦 第二集 ( HDCD限定盤)



Joss Stone / Introducing... Joss Stone (2CD)
喬絲史東 / 絲絲入扣 【2CD摩登香氛紀念盤】
 


每次在電視上聽到好聽的歌
都會迅速抓一張紙一支筆把歌手歌名記下來
可是逛唱片行已經離我有點遙遠
我記得高中那年代
還會因為太喜歡某首歌而買下整張專輯
所以櫃子上60幾張CD大都是這樣來的
當然整體曲風也是會納入考慮因素
後來我發現光是喜歡一個歌手無法成為我掏錢買CD的動力
因為我不是一個追星族
我當某個人的fan會因為他/她某一個作品
所以未必會持續很久
有一次在和Vivian討論的時候
我默默下了一個結論
喜歡的CD可遇不可求
該買的時候就買來收藏

不然就會像我現在的窘境
想買還買不到
沒有那麼多時間逛唱片行
所以就上博客來訂
想不到這些我心目中的好專輯竟然都顯示
已搶購一空,目前無法購買
只好慢慢等 不然就要等我有空再去逛唱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