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無名分類很惱人,因為我不擅長分類,而且有時候我的文章無處可分,好可憐,不然就是預設的分類項目有很多我搞不懂,硬分下去也覺得名不符實,我不想分類我不想分類我不想分類~

回到正題,上週末去看了威爾史密斯演的「我是傳奇」,我只能說他好帥演技好好,跟Kobe Bryant可號稱是史上最帥又各擁一片天的黑人明星,而且兩個人都壯得跟什麼一樣,Kobe是運動員壯也還有道理,結果Will Smith結實的肌肉也超驚人!!! 

Official Website:
I Am Legend
官方網站: 我是傳奇


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雷雷雷雷!!!!!!!!













The last man on earth is not alone.









詹阿迪跟咕吱說好看,我們也被吸引進電影院,聽說原著小說已經被改編成電影兩三次,但每次結局都不一樣。片中人物還真少,Will一個人挑大樑,因為跟人的對手戲很少,所以電影看完了我還不記得他名字(沒什麼人叫他),但是那隻很酷的狼犬小珊,忠心陪伴他很感人,我到很後面才知道狗狗好像是女人家(是Semantha嗎? Sam?),有些片段很搞笑,像是Will生日到了,還跟小珊說如果要幫他辦生日派對早點講,因為他不喜歡驚喜;小珊會挑食,不吃蔬菜的結果是隔餐要罰多吃一份;還有Will想跟假人美女搭訕的表情妙透了。電影超多緊張的情節,很有機會被嚇到:被病毒感染的恐怖人見光死,圍在一起感覺很陰森,攻擊人的動作都很快,頭頭長的很像神鬼傳奇裡面還沒有變身完畢的印何闐!! 電影裡也有感人的片段,像是紐約大警戒,受感染的地區和人都要被隔離,Will的女兒被送走,在直昇機裡看著爸爸比butterfly,Will眼淚直流;還有小珊為了保護主人被咬傷,感染病毒之後救不回來,Will忍痛勒死牠...讓人鼻酸的心疼



我想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在世界上生存,因為我太害怕孤單了。



不過上帝還是沒有拋棄人類。



電影滿好看,票房很不錯呢,Will Smith演技派,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