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0日
今天我要把天使獎頒給郁涵and鄭媽

讓我有點頭大的網站評估報告最後階段
靠著郁涵寄給我的參考資料
突破了瓶頸 給我靈感
分評項目一個個冒出來 :P
謝謝郁涵~

晚上米笨奇要比畢聯杯
雖然他說他們的對手太強了
是背水一戰(因為只有一戰可以打)
但是還是要認真打一下
我要乖乖去加油
但是今天好冷喔
我不想孤單單的站在球場邊加油

於是我找了鄭媽
請她陪我去
這個甄試上了的快樂傢伙
被我半推半就只好答應
雖然我還用食物誘惑她
不過她的愛心讓我超極感動的

耶耶
今日天使有兩位
明天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