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考托福喔~
大家都想趕在新制前考完吧
所以我只能報早上8點要報到的那種時段
又得起個大早~
不過也好 因為下午時段我會想睡覺
早上只要克服鼻子過敏的問題 就好一點~

雖然之前就知道考托福有很多繁複的規定
不過還是比我想像中更嚴謹
一直填東填西保證這個確定那個
而且我竟然又是以狼狽的樣子拍照片 >"""<
還要印在成績單上
哎~為什麼我的重要證件和文件總是個失敗照
身分証 健保卡 駕照 學生証
還有我報研究所的大頭照......
有國中高中很呆滯的 看起來很苦命的
有拔完智齒臉腫的跟豬頭一樣的
還有打燈光非常沒有誠意的快照
莫非這是我人生的宿命嗎...
目前唯一ok的是護照照
今年要換的新身份証
我不要再搞砸了...

今天考聽力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恍神
有種我要完蛋的感覺
考文法覺得時間不夠用 因為有些題目我都想很久
畢竟這是最能拿分的地方 不想要放棄
可是時間在倒數的時候 我就會很緊張加速答題速度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閱讀就時間很充沛
70分鐘4篇文章*11個題目
真希望把剩下的時間拿來寫作文

老實說我從來沒練過托福的作文題
升大三暑假補習的時候也沒認真念
那時候課還沒上完 只上了8/12(週)
Criteria軟體也沒用過
感覺好像在浪費爸媽的錢 T____T

不過我昨天把以前上的作文寫法 拿出來review
大概記一下要怎麼組織結構
我今天已經盡力了 不過還是沒有寫到理想的狀態
只是ok而已~
p.s.
陳平:
雖然我不用你那一套"介不分關連"
不過希望你講的作文是真的!!

最後成績要顯示之前 我超緊張的>""""<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好 ^_________________^
禱告真的是有用 心誠則靈
或許是一種信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