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回奶奶家吃飯,好多人,而且有小鎧旭可以玩,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四個月的小baby身上有股香香的味道,我用有點不熟練的姿勢抱他,後來要交還給憲哥的時候,他竟然用小拳頭緊抓我的頭髮(扯著不放~~~),我不得不配合著低下頭,痛痛痛...好個有力的小傢伙。午餐好豐富喔,但是今天我一點也不想吃粽子,近期都不太想吃,炒麵反而對我的胃口,還有奶奶的酸菜白肉湯,讓我想到94有次去吃國父紀念館附近有名的東北酸菜白肉鍋,酸得太正點了,吃一小口就口水直直流,完全刺激唾液分泌!!

 新聞不好看,才播半小時就開始進入無限迴圈,好煩的新聞台...我重溫前幾天的水果日報,為什麼張懸的《寶貝》沒有得獎? 這首歌明明就好聽到爆炸,對於歌王歌后我沒有太多意見,哪一次金曲獎可以讓大家心服口服,哪一次沒有遺珠之憾,這世界就是這樣阿,管它得不得獎,愛音樂的人還是會繼續他們該做和想做的事情,所以今年沒有明年再來...

 宜臻下午來我家寫她的英文作業,我在旁邊抄聖經,她說最近迷上拼圖,很想試試我那幅高難度的作品,於是我們就拿出「白色邊邊分類包」來拼,由於全白、形狀又都差不多,只能一試再試碰運氣,碰到的時候還挺令人興奮的,不過這種興奮很短暫,隨即就陷入僵局,大約拼了30片我們就決定休息去睡午覺...天阿~~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完成?雖然我愛嚷嚷,但是平時也不是太認真再拼,每拼一些就休息個把月,我已經看開了,我的親朋好友們,如果有空來訪,可以幫我拼拼圖...有進度就好。

 晚上還是照練團,可是大家都忘記提早到七點了,只有我、詹阿迪和妍秀到了,不過我趁空檔把「生命氣息」的和弦都寫出來,照CD的B大調,不然我好難抓音...這首歌真的好好聽,有機會再來分享。

 現在的我或許只需要傾聽吧。

 我打算為我的桌子空出一個位置,之前擺了印表機在旁邊,我把它撤開了,決定把租借地還回,讓我的白板也有喘息空間...最近想去逛IKEA,我的房間需要一些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