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時間過太久,已經沒有那種滿腔熱血的心得可以分享,
   當初答應得太早,現在很多事情都忘光光了, 真是糗翻天,
   來打個搞好了,可是我好容易脫稿演出...

 我的電腦疑似又中毒,防毒軟體整天一直蹦出警告訊息,
   只能刪刪刪,拜託病毒不要來!!!

 終於完成我這部分的聖經抄寫,新標點何和本85-88頁出埃及記,
   大約有4000多字吧,希望不要被退件,不然我要哭了...

 美吟丟了一個摺紙的韓國網站給我,看起來非常有趣,改天來玩一下,
   可是我手很拙...

 雨又開始瘋狂地下,雷聲也是爆大的,被嚇到心臟都跳拍。

 今天在跟咕吱murmur,為什麼一定要騎機車?
   我覺得台灣人太瘋狂依賴摩托車了,這個島已經夠小了,
   人口密度那麼高,生活品質不是太好,路上除了滿滿的車還有甚麼?
   腳踏車都沒有容身之地了,汽機車排放的廢氣造成多少環境的負擔?
   全球暖化的警訊已經是不只是警訊了,因為早就已經在發生了...
   大家都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為什麼不能有更多方便的大眾運輸系統?
   騎車本來就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尤其在台灣這種交通紊亂的地方,每一次都是在賭命。
    
   因為方便阿,大家都這麼說。

 今天的心情比前幾天好得多,說不出來的鬱悶是我自己很難形容的,好像被甚麼困住了,
   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所以要一起堅強起來!!    
   沒有甚麼事情可以打倒我們,人只會被自己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